戴伟博士直播带你掌握吃的力量-知食就是力量

发布者:徐思民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积极倡议儿童要了解健康膳食和健康生活方式,近日,举办了一场#知食就是力量#公益倡导活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22年5月31日来信对戴伟博士在这场活动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戴伟博士通过精心设计和开展的科学实验,用直观有趣的方式阐释了高糖、高盐和高脂食物可能对健康造成的危害,不仅让孩子们通过科学增进了对食物的了解,也让他们能够作出更加明智和健康的食物选择。此外,戴伟博士还参加了“知食就是力量”在线问答直播,与观众分享了许多有趣的科学知识。此次活动在快手,抖音,B站等线上直播平台均引起不同程度反响,其中在账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观看次数高达11000次,账号快手正能量观看次数高达900000次。在快手平台进行的 “知食就是力量” 在线知识问答直播更是收获了近百万人次的收看。

通过这次活动,戴伟博士在科学视频和直播中展现出的专业能力和敬业态度令人钦佩。正是因为这份专业能力和敬业态度,这些科学视频和直播才能在各大自媒体平台上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每一期视频都能在全网获得数十万乃至上百万阅读量。

  


  



北京化工大学科普实验中心